Life is a jigsaw puzzle. Every segment of the puzzle is formed by different elements of life. I cherish all my felicity elements, what about you?

Monday, August 22, 2005

幸福の期许 - Felicity Wishes


几经兜兜转转,终于,给自己在这一个网络空间找到一间不错的新家。

其实想有一个blog的想法已经存在了好一段日子。只是啊,我的significant other总对这虚拟空间很有保留。啊,简单的我,不想有太复杂的忧虑。就暂时先试一试吧,我想。

我想有一个blog来干什么呢?Well,当然逃不了用于记下日子中的点点滴滴。岁月可是不饶人的!如果不用一些什么方式将生活中的精华给记下,就真的有一点浪费的感觉。

好的,这一个blog要正式启航了!Bon voyage!

仅以这一个blog来记录一些些只属于我的幸福小故事;同时也祝福所有有缘经过的浏览者。

p/s:
这一系列的绘图名为Felicity Wishes,是英国一位儿童涂绘画家Emma Thomson的作品。
Felicity,即‘幸福’,是我觉得最美的一个英文字。除了poster绘图,此作家也出了几本儿童读物,皆以她的绘图为主。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了这一系列的绘图。之后,就深深爱上了。

像现在的这一张附图,我房里就挂了一张。我尤其喜欢这一张图的名字-‘Follow your heart’,随心。个人觉得,好美!^_^

我想,生活中的爱与幸福,就是我最想留下的脚印。

且让这一个小小的虚拟空间,成为我散播幸福期许的爱の小部落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 a r c a r said...

其实我是被你blog的名字...幸福的部落 所吸引...

漂亮的图片,心情的故事...

还有,很少人爱用中文写blog或日记,你却例外...

我会常来...

3:29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
Tomato & Greenapple's 8th Dating Anni.
Daisypath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