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 jigsaw puzzle. Every segment of the puzzle is formed by different elements of life. I cherish all my felicity elements, what about you?

Tuesday, August 23, 2005

Dining Out @ China Star, Richmond, VA















星期天晚上我们决定外出用餐。我们,包括了我,Tomato,还有我们的室友。

一路上的夕阳蛮美的。那一道一道的光,让我禁不住要用我的相机将它们capture起来。


我们到了一家还属于蛮authentic的中国餐厅。他们有两set不同的menu,英文的是给老外看的,给华人的是手写的中式菜肴。我们点了三道菜。

鱼香肉丝。味道不错,蛮好吃的。

香酥鸭。唔,不错,不过个人觉得干了一点。有特别的酱汁to go with it的话,味道会更棒。

红烧鱼。看到这道菜时我蛮兴奋的。为什么?1,serving size蛮大的。2,来了北美几年了,我可是第一次在餐厅吃到所谓‘有头有尾’的鱼。在这里,餐厅很多时候serve的鱼都是鱼片。感觉真得很难得啊。

Overall的评价?嗯,整体的感觉不错。有机会的话会回来。下一次可以来试一试其他中式菜肴。

北 美的中餐馆一般会在客人缴钱的时候给fortune cookie.我的签语:You will be sharing great news with all the people you love. Seems like it's true ... hehe. ^_^

 

Tomato & Greenapple's 8th Dating Anni.
Daisypath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