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 jigsaw puzzle. Every segment of the puzzle is formed by different elements of life. I cherish all my felicity elements, what about you?

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救谁?

“如果我和你妈掉进水里,你会先救谁?”

我相信这是一个很老掉牙的问题。基本上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经典的满分答案(即双喜妈妈)post的那一个。但是,在我和他之间,我们的version恐怕会比较不一样。怎么说?

请看……

“如果我和你妈掉进水里,你会先救谁?”我说。

“噢,忘了你不会游泳。所以哦,你就继续呆在岸上好了。让会游泳的我去救你的妈吧。”我又说。

他坐在一露出一点无奈,一点炸到,一点不可思议的样子。

所以哦,所有父母们,记得给你们的孩子们学会游泳哦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Egghead said...

你们女人就是喜欢出些刁难的问题来考验另一半的忠诚!
难免我们觉得无奈的 :P

6:14 PM

 
Blogger shiaulin said...

我和老公都会游泳,所以先救妈子。

12:07 AM

 
Blogger 1+2mom said...

我的老公也是不会游泳,所以不用问这问题。1+2爸爸也叫我给孩子们学游泳,那以后可以问孩子们会救谁。。哈哈!!

1:56 AM

 
Blogger day-dreamer said...

果真炸到!

呵呵。。。

4:38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
Tomato & Greenapple's 8th Dating Anni.
Daisypath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