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 jigsaw puzzle. Every segment of the puzzle is formed by different elements of life. I cherish all my felicity elements, what about you?

Thursday, September 01, 2005

量地官

‘量地官’这个字眼是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几个月前教我的。我一直不知道它的真正意思,你呢?你知道吗?

不知道的话,呵呵,让我来告诉你,量地官,就是hoh,暂时在放悠长假期,a.k.a暂时失业的人咯。没有事情做嘛,去量地咯。希望我的朋友没有水我啦。^_^

话说回来,最近我和另外两个很好很好的女性朋友同时间当起量地官来。很奇怪的是,我们没有因为这样子而恐慌,反而很高兴。这样子,两个身在马来西亚的女生 和一个身在美国的女生就可以无时间限制的同时间上网大聊特聊。啊,想到就爽。人生就是这样子嘛,当不幸发生的时候,要学会苦中作乐。我们3个可是典范哦。 哈。当然,我们要籍着这一次机会来感谢科技的发达。现在,可以上网聊天,上网拨电话,除了skype还有了google talk,你要影像的?用IM,买个webcam,再远都不是距离。这个年代,真的可以让人零距离啊。

好了,暂且不说那么多,我要去找我的朋友们了。

暂时在量地,有一点烦躁,但是又很乐观的人,
greenapple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
Tomato & Greenapple's 8th Dating Anni.
Daisypath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