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 jigsaw puzzle. Every segment of the puzzle is formed by different elements of life. I cherish all my felicity elements, what about you?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05

MBTI职业倾向测验

karsoon兄那里看到一个有趣的测验,署名 MBTI职业倾向测验。看似好玩,我也去测验了一下下。以下是我的人格类型报告:

您的人格类型是: ESFJ(外向,感觉,情感,判断)

您的工作中的优势:
  ◆ 有很大的精力和动力来完成任务
  ◆ 能够和别人有效合作,并且和他人建立友好和睦的人际关系
  ◆ 处理事实和细节问题时,具有客观的态度和得天独厚的天资才能
  ◆ 善于培养和帮助他人,对于别人良好的行为举止能够给予肯定和赞扬,并且能够帮助他人保持和发扬
  ◆ 果敢坚决,稳重可靠
  ◆ 能够维护组织一向的价值观念和工作原则
  ◆ 灵活的组织技能和明确的工作道德
  ◆ 信奉工作在一个传统的,稳定的组织里有其自身的优点和长处
  ◆ 乐意遵循已经制定的例行公事和工作程序
  ◆ 通情达理,视角现实

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足:
  ◆ 不愿意尝试接受新的事物,和没有经过考验的观点和想法
  ◆ 对于别人的不同意见和批评耿耿于怀,不喜欢在紧张的气氛中工作
  ◆ 可能只关注眼前的需要,而对长远利益不够重视
  ◆ 难以适应新的情况,在不同工作任务之间来回切换时有困难
  ◆ 容易表现得过于敏感,逃避难堪的场合
  ◆ 不愿意长时间独立工作,很想和别人在一起
  ◆ 会轻易表露自己的喜好
  ◆ 可能会由于情感方面的负担而疲惫
  ◆ 在掌握的信息和资料还不够的情况下便草率做出决定
  ◆ 只关注具体的细节,而不能整体地把握一个情况或者事物地长远影响
  ◆ 容易固执己见,武断地做出决定
  ◆ 不愿意听取反面意见
  ◆ 得不到赞扬或者欣赏之辞的时候,可能会灰心
  ◆ 只考虑眼前的需要,不愿意为事情做长远打算


嗯,建议大家也可以去给自己测试一下,可能可以帮助你更认识自己也不一定呢。

现在,且让我自己去好好面壁思过一下,看看可不可以换个角度,重新出发。哈哈。

May you have fun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要试, 就做回我的家庭主妇好了:P.

2:43 AM

 
Blogger Greenapple said...

其实你仔细看我的那些强项与弱的,会觉得家庭主妇很适合我耶。呵呵。我没有排斥,该来的都会来的。有小孩的话我不介意全值在家,如果靠他一个人的收入可以撑得起全家的话。

12:04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
Tomato & Greenapple's 8th Dating Anni.
Daisypath Ticker